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员快报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会员快报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吉林省环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疫情就是命令,使命方显担当。在战“疫”的关键时刻,吉环协副会长单位吉林省环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为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环保工作人员捐赠1000个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双辽市环境保护局抗击疫情。

 1111.png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都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中。为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双辽市环境保护局履职尽责,盯紧医疗废物收集、运输、处置环节及污水处理等重点工作,加强源头监管,做好疫情防控。他们深入市重点医院和城镇污水处理厂,对固体废物、医疗废物及污水处理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全程不出问题。

对于他们的辛勤付出,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3月6日,在当前防疫物资比较紧缺的情况下,吉林省环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伟为双辽市环境保护局送去1000个口罩,助力双辽市环境保护局抗击疫情。王经理表示,双辽市环境保护局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了很大支持和帮助,疫情当前,正是我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党和政府的时候,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疫情防线添砖加瓦。

 

双辽市环境保护局张局长接收捐赠物资时表示:“环科环保在关键时刻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在此对环科环保深表感谢,我局将合理调配、规范使用防疫物资,与多部门、各企业联防联控、并肩作战、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强大防线。”

积小流汇成大海,

集小善铸成大爱。

我们坚信,

只要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

只要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向好,

我们更加相信,

春暖花开的未来,

就在你我不远处。




供稿、来源:环科环保 李芳芳

编辑整理:张皙

审核:王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