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律所介绍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法律咨询> 律所介绍
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简介
发布时间:2019.08.14


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简介

  

       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是由吉林省内知名律师共同出资并整合省内优秀律师和有潜质的年轻律师组建的合伙制律师机构,致力于用全新的事业理念、全新的管理机制,全新的服务方式,建设吉林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律师事务所。


  创一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四十余名,分别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中国著名高校法学院、以及美国芝加哥马歇尔法学院、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等国外大学。大部分律师执业前曾在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政府机关、高等院校、新闻单位工作。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从事司法审判、行政管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法学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实践,成就了独特的创一团队,也是创一团队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高层次法律服务的坚实基础。


  创一律师事务所导入思想、理念、创意等文化品格,引入企业化管理方式,实行团队服务机制,倡导专业化分工、相互协调配合的律师所文化。执业律师各有所长,尤其在行政法业务、公司法律业务、房地产业务、知识产权、投融资与并购业务、金融业务、涉外法律业务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通过整合高素质的律师队伍,秉持专业、职业、敬业的执业理念,确保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法律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创立律师事务所知名品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建所以来,本所连续多年被评为长春市综合实力十强律师所、吉林省AAA律师事务所、吉林省律师文化建设示范律师事务所、吉林省突出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系中央统战部、国家司法部“同心律师服务团”签约律师所,吉林省总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成员单位。多名律师荣任省、市、区各级政协委员。创始合伙人王晓初、姜艳芳担任吉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团顾问律师。


  本所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前进大街1889号欢乐城写字楼25层,位于长春市商务中心地带,建筑面积达1600余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与舒适的办公环境。


业务领域


       ◎诉讼与仲裁

       接受委托,担任代理人参与民事诉讼、行政诉讼、民商事仲裁、生效法律文书的强制执行等;担任辩护人或被害人代理人参与刑事诉讼。

  ◎金融与投资

       为银行贷款、票据等金融业务、以及私募基金、民间融资、股权投资、风险投资、融资租赁等提供相关的法律服务,包括融资方式和交易结构的设计、尽职调查、参加谈判、准备各种法律文件;为客户从事金融业务与投资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

  ◎房地产与基础建设

       为房地产开发、土地整理、物业管理、建设工程承包、土地使用权出让与转让,能源、水利、交通、市政大型设施项目建设等提供法律服务。

  ◎公司、证券

       参与公司设立与改制、股权转让、产权结构与治理结构的调整、破产与清算等公司法律业务;为发行人或承销商提供关于中国证券法律、法规咨询、准备上市文件、出具法律意见书等证券法律服务。

  ◎劳动关系

       办理国有、民营及外商投资企业劳动关系方面的法律业务,包括个人或集体劳动合同的起草、谈判、备案等,就劳动者的医疗保险、劳动保护、各种福利等事务提供法律意见,代理客户解决劳动纠纷。

  ◎涉外法律关系

       参与涉外投资项目总体结构的设计;参与投资项目各阶段的审慎调查和谈判;起草、修订外商投资企业成立的合同、章程等各种法律文件;代理外商投资企业再投资的法律事务;代理投资人参与外商投资企业的解散、清算等法律程序。

  ◎知识产权

       对侵犯客户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专有技术、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的行为进行调查和索赔;代理知识产权诉讼及仲裁案件;协助客户建立实施预防、监控和补救方略。


创一文化


       客户选择了创一是我们的荣幸!

  接受了客户的委托,除了精益求精,我们别无选择!

  实现客户合法利益的最大化,是我们唯一的工作目标!


  ◎发展目标  创一流服务,创一流品牌,创一流商誉,创一流事业。

  ◎执业理念  精神,因为职业;精深,因为专业;精细,因为敬业。

  ◎执业精神  坚定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

  ◎经营理念  创造团队、维护团队、依靠团队;形成团队打拼;和谐、愉                                   悦、感恩;诚实、顺畅、默契。

  ◎诚信理念  行之以躬,不言而信;慎诺言,践诺言。

  ◎竞争理念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发挥专业核心优势,突出综合服务能力。

  ◎人才理念  选择:人品好的人。

                        任用:有敬业精神、专业精神、合作精神的人。

                        培养:青年律师,形成创一的梯队。

                        排斥:个人利益至上、缺乏合作精神、不尊重规则的人。


  创一荣誉


吉林省律师文化建设示范所

2011年度长春市综合实力十强律师事务所

2012年度长春市综合实力十强律师事务所

2013年度长春市综合实力十强律师事务所

“五大工程”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法律服务“优秀团队”荣誉

吉林省突出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

 “三联”工作先进单位

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

宣传贯彻仲裁法协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