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议活动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技术交流> 会议活动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9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3

  2019年6月28日9点,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9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在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蔡鸿亮会长及副会长10人、秘书长、协会理事2人、监事1人、会员代表1人,秘书处工作人员5人,参会人数19人。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9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圆满召开

  

       会议有蔡鸿亮会长主持,首先由秘书长刘壮汇报了协会5、6月份的工作情况,随后由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王乔介绍了5、6月份协会会员入会情况,由技术咨询部负责人孙晓宇介绍了关于浙江走访协会和企业的相关情况以及根据会员单位对接意向进行的相关汇报工作总结。

  在听取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后,各位副会长轮流发言,对协会下一步阶段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由协会党建工作顾问孟其人介绍了协会党建初期工作的打算。

  最后经会长及各位副会长讨论决定了设立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驻地级市工作站等相关事宜,并确定了协会7、8月份的工作重点及秘书处其他管理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