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最新法规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法律咨询> 最新法规
吉林省鑫誉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08

吉林省鑫誉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简介


吉林省鑫誉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26日,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理念,专注致力于环境检测服务领域。

我公司主营内容为:环境保护监测服务;环境影响评价检测,环境检测,水和废水检测,空气和废气检测,噪声检测,土壤和肥料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化验分析检测;环保咨询;安全生产、清洁生产和水土保持技术咨询等;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咨询服务;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服务;建设项目职业卫生评价;节能咨询服务;场地调查、土壤污染详查、环保验收服务。

我公司拥有进口的仪器设备、资深优秀的专业团队以及先进的客户服务系统,在实验技术能力方面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可靠数据及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检测服务体验,同时更注重于客户的长期协作,为客户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