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吉林省查干湖水生态修复与治理试点工程勘察、设计
发布时间:2021.04.1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查干湖水生态修复与治理试点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查干湖水生态修复与治理试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21]38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吉林郭尔罗斯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补助、自筹和社会资本。招标人为吉林郭尔罗斯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本项目位于吉林省前郭县。

2.2建设内容和规模:建设深重涝区承泄区工程,前郭灌区引松渠道水环境生态治理工程,前郭县大箔口工程,大玉儿湿地恢复工程,苏家泡、六家泡湿地恢复工程,大安灌区二干渠工程,利民排干工程共7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重建各类建筑物59座,新建渠道30.256公里,新建堤防15.43公里,改扩建道路39.158公里,渠道清淤44.52公里,设置水质在线监测、渠道明渠监测和视频监控系统等。

2.3招标范围:本工程所需的勘察、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移民设计、水保、环评等所有为达到本项目使用功能的所有水利工程设计)。设计变更、设计交底、针对初步设计与施工图审查意见的修改、施工现场技术指导及实施期间的配合、设代服务及后续服务等。

2.4建设地点:吉林省查干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周边。

2.5服务期限

勘察:提供材料及结果时间满足发包人要求;

设计:合同签订后方案设计及工程初步设计20日历天,初步设计批复后,施工图设计49日历天。

服务期限可提前,不能延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水利行业设计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工程设计能力。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期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

3.4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④在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具有10年以上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工作经验,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尚未办理证书的企业请点击如下链接办理注册入库:http://139.215.214.77/PSPBidder/memberLogin,请参考《会员注册操作手册》办理,手册链接如下:http://www.ggzyzx.jl.gov.cn/xzzq/ggzyjy/201912/t20191223_7135074.html 。

4.3文件获取方式:文件获取方法请参考《吉林省水利工程投标人操作手册》2.2章节,手册链接如下:http://www.jl.gov.cn/ggzy/dzhpx/czsc/202006/t20200628_7291592.html 获取文件的同时,视为参与本项目。

4.4已参与本项目(获取文件),但未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或未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其投标将被拒绝。

4.5所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澄清等信息将公告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请潜在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活动期间关注网站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10日上午9:30时,投标人在网上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开标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5.2现场解密:本项目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网上评标。各投标人使用“吉林省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的投标文件,符合网上开标要求方可进入评标阶段。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开始之前携带单位CA锁以及装有非加密投标文件的U盘到达指定地点,到达开标时间后,投标人应使用CA锁进行解密,如解密失败请将非加密文件递交开标工作人员,进行非加密上传,未能使用CA锁解密和解密失败后未能将非加密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放弃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郭尔罗斯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松原大路松润家园3913

联系人:张碧凝

电话:0438—277794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路160号

联系人:王贺

电话:0431-8850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