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陪同中国伦理学会调研组 到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以职业道德为重点的四德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国伦理学会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职业道德教育创新研究课题》。为高质量开展课题研究和职业道德教育创新实践工作,此次调研活动由该学会培训部主任、吉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吉林省武警总队原副司令员耿新东同志;中国伦理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副院长张霄同志;中国伦理学会理事、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副院长曲红梅同志三人组成调研组,由耿新东同志带队到吉林方向进行调研。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受中国伦理学会之托,729日和730日,由协会党委书记马红兵全程陪同分别到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进行走访调研。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黎健秘书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会长王忠红、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执行秘书长吴铁成、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铁利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本协会基本情况和当前协会的职业道德现状,并就调研组提出的职能部门、行业和个人对职业道德教育的认知和需求;面临的环境条件和现行的教育内容及方式方法及道德范畴、诚实守信、职业操守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为调研组此次调查了解我国职业道德教育的现状、需求和发展远景;为新时代职业道德教育创新研究和创新实践提供了可靠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