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3日下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秘书处全体员工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全员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切实履职担当,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在当前疫情防控是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各项工作。秘书处全员要继续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及时了解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解决问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要用好各类信息传播渠道,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好社团职能作用,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执行力,确保协会秘书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