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5

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简介

◆关于泰斯特

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企业拥有4000平米现代多元化生产基地,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生活快捷测试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已拥有自主研发专利二十余项。研发产品应用领域广泛,覆盖环保、消毒、食品、水族、泳池、工业等多个行业,产品已出口60多个国家及地区,其中主要以北美洲、欧洲市场为主。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坚信持续不断的技术进步与创新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根本,将公司打造成技术推动型高科技企业。

◆产品类别

水质检测分析仪

环保快检产品

水族快检产品

泳池快检产品

医疗快检产品

食品快件产品

土壤检测试纸

饮用水检测试纸

创新研发

研发团队:公司以吉林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科研单位为技术依托,拥有国内重点院校引进的高端人才20余人,研发全员均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研发水平:位于国内水质检测试纸行业技术的开创者、领导者地位,先进的技术,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夯实的技术基础。

企业文化

企业定位:专注于健康生活快捷测试领域的企业。

企业愿景:为社会提供更专业、更快捷的测试产品;

促进国民生活健康测试意识的提高;

引领世界健康快捷测试水平的发展。

发展目标: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测试国际化产业集团

企业使命:致力于让生活更健康、让环境更美好,为人类生存健康而努力。

联系方式

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Jilin Test Bio-Electron Co., Ltd

电话:400-652-6869

官网:www.runbotest.com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雅安路1165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