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延边工作站走访考察申请入会企业——吉林省和鑫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1

为壮大我协会延边地区会员队伍,吸收更多优秀的环保企业加入协会,以更好的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延边工作站站长王云昌受协会秘书处委托,走访考察了新申请入会企业——吉林省和鑫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该企业位于延边州延吉市,希望借助协会和同仁的力量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207.jpg



4月24日,吉环协延边工作站站长、吉林锦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昌带领走访人员前往吉林省和鑫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入会考察。王云昌站长首先与和鑫检测总经理王洋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初步交流,王总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人员情况、企业资质(包括水与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和沉积物、噪声、生活饮用水、公共场合、洁净室等共计220余项)、经营范围等基本信息;随后,在王总的带领下,王云昌站长等一行人员一起参观了实验室,重点参观了光谱分析室、色谱分析室、仪器分析室、有机实验室、无机实验室、生物实验室、高温实验室、样品室、设备库、药品室、天平室、气瓶间、档案室等;硬件条件参观完成后,王云昌站长又翻阅了企业一些实验资料,查看了一些实验记录等信息,对该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247.jpg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252.jpg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257.jpg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308.jpg微信图片_20230511091318.jpg


经过一系列考察,吉环协延边工作站站长王云昌等一行人员掌握了吉林省和鑫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同时,王云昌站长也向和鑫检测介绍了吉环协的服务内容及延边工作站的工作职能,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走访结束时,和鑫检测王总表示希望可以顺利通过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考察,尽快加入到协会中来,在将来与协会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并与众多会员企业一起凝心聚力,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220.jpg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443.jpg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227.jpg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354.jpg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303.jpg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将联合各地工作站,不断促进各地市会员单位之间增强交流合作。做好联络、服务工作以及信息的传达是吉环协的职责所在,吉环协真诚希望可以通过协会这个平台推动会员间相互借鉴企业经验,引导会员单位不断寻找新的发展契机。也期待更多优质的环保企业认可并加入协会,为协会大家庭增添新的活力,让执着于环保事业的吉林人携手共进,实现环保工作者特有的人生价值!


吉林省和鑫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单位简介:

吉林省和鑫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16日,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办公地点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长白山西路15号。

吉林省和鑫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设有检测部、化验部、质量管理部和综合管理部4个部门,现有员工30余人,涵盖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物技术、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吉林省和鑫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办公面积600多平方米,其中检测及化验使用面积近400多平方米。设有光谱分析室、色谱分析室、仪器分析室、有机实验室、无机实验室、生物实验室、高温实验室、样品室、设备库、药品室、天平室、气瓶间、档案室等。配备了大中小型仪器设备近百余台,并拥有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红外分光测油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等大型仪器及现场采样测量仪器。

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制定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计划与记录》等质量体系文件,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的规定,建立和持续改进管理体系,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向社会提供科学、公正、精准、可靠的环境检测服务,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主要产品、技术介绍: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检验检测仪器,如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红外测油仪等大型检验设备,在检验检测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气相色谱仪:

用于检测挥发性有机物、有机氯、有机磷、多环芳烃、酞酸酯等,具有快速、有效、灵敏度高等优点,该设备有着先进的气路流程,仪器采用一次进样,三检测器技术,分离效果更好,灵敏度更高,能够确保实验结果的准确性。

原子荧光光度计:

基态原子(一般蒸汽状态)吸收合适的特定频率的辐射而被激发至高能态,在激发过程中以光辐射的形式发射出特征波长的荧光,荧光强度与被测元素的浓度成正比,据此进行定量分析。主要应用于金属元素的测定。该设备具有很高的灵敏度,校正曲线的线性范围宽,能进行多元素同时测定。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根据物质基态原子蒸汽对特征辐射吸收的作用,利用待测元素的共振辐射测定其吸光度,从而进行金属元素分析。本仪器包括火焰原子吸收和石墨炉原子吸收,具有较强的背景矫正能力,通过较少的试样用量便能灵敏地、可靠地测定微量或痕量金属元素。

红外测油仪:

采用电调制光源,即降低了光源发热强度,利于系统散热,提高了仪器可靠性。传感器信号处理采用锁相放大电路,提高了仪器信噪比和最低检出限。软件具有调零、回归方程计算等功能,更加高效、精准的对样品进行测量。

离子色谱仪:

应用离子交换色谱原理在离子交换柱内快速地分离各个离子,以扣除其本底电导的方式能极大提高待测样品检测的灵敏度。该仪器可高效率、高精度地检测地表水、饮用水、雨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酸沉降物和大气颗粒物等样品中的阴、阳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