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立能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29

吉林省立能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省立能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7月,坐落于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注册资本叁佰万元整。本公司主要经营:环保技术研发;水处理设备及器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环保产品、机电设备、仪器仪表销售;清洗服务;污水处理。

2015年国家为支持环保产业的改革进展,加快了环保技术的研发,推动污水和垃圾处理,脱硫脱硝、高浓度有机废物的治理。立能环保为支持国家改革进展,积极推广污水处理、先进环保材料和环保药剂使用,同时重点推广脱硫增效剂、脱硝催化剂、消泡剂等产品的使用。

我公司本着“先做人,后做事,诚信为本”的态度,立志为客户节省成本,确保客户将资源集中于公司核心业务,遵循“业绩最大化,利润合理化”的经营理念,把最先进的技术、最专业的设计、最成熟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提供给客户。我们将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并一如既往的以客户满意为己任。

环境保护已是一项国策,环保产业符合国家产业导向并受到政策的大力扶持,公司必将借助经济发展的浪潮,为我国的环保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