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2022年嗅觉测试人员线下能力测试和实操培训于吉环协会议室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0日上午,2022年嗅觉测试人员线下能力测试和实操培训于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议室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对判定师进行了实验仪器的讲解,并对嗅辨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现场嗅辨测试,前来考培的人员共计40余人。

 

1.jpg


新冠疫情期间,吉环协与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合作,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的方式培训,克服了疫情期间不能线下培训的难题,采取先线上培训,待条件允许后再进行线下测试,大大方便了省内各第三方检测机构嗅辨员的能力测试。


2.JPG

3.JPG

4.JPG


为保证本次考培顺利进行,我协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提前在周例会上对整体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秘书处认真筹备、规范流程、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为应对当前疫情形势,秘书处进行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做好防疫检查、身份核查等保障工作;为保证考试成绩真实有效,工作人员按标准布置了考培现场,所需仪器、试剂、书籍一应俱全;为缩短等候时间并防止人员聚集,协会技术咨询部部长张雪特安排按时间段分批次、分组考培,并协助监考人员维持秩序及嗅辨测试。


5.JPG

6.JPG


来自天津的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考官表示,此次考培安全有序,考生均完成了线下能力测试和实操培训任务,协会在组织考务及培训方面的工作值得肯定!


7.JPG8.JPG


吉环协作为环保行业考试基地及培训承办单位,将继续与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及其他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培训环境及优质高效的考务服务,以进一步提升协会的行业服务能力。


9.JPG

DSC_7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