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2022年10月25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了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因疫情影响,本次常务理事会依然采用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各常务理事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7525.JPG


会议由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马红兵主持,首先向各位常务理事汇报了协会2022年第三季度的工作情况,通过全面服务于会员、积极参加各项会议、提升协会影响力、开展奖项征集工作、发挥专委会及专家职能、规范资质认定工作、抓好专业技术培训等几方面,阐述了第三季度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内容,获得了各常务理事的肯定。

 

马.JPG

雪.JPG

乔.JPG


随后,马红兵秘书长代表秘书处提交了常务理事会上需解决的问题。经过审议,会上通过了两家单位加入协会会员(其中1家为理事单位),同时,各常务理事对协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如组织好会员单位之间的走访交流活动、关注并及时传达政府各项惠企政策、加强与国内其他相关协会的互动以提供更多工作思路并将学习经验进行资源分享,等等。


DSC_7532.JPG


会议最后由马红兵秘书长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通报,做出了对会员单位的反馈意见进行梳理并拿出解决方案、与省厅等多渠道联系项目获得信息并向会员公布、按照重点污染源监控企业名单发展会员、开展双碳专委会筹备和征集工作、做好年终总结及年会的准备工作等几项重要决定。


合影1.JPG


本次常务理事会经提议、现场研讨,为下一季度协会的工作重点做出了明确指示,秘书处各部门工作人员定将严格遵照此次常务理事会中的具体意见执行下一季度的工作。受疫情不断反复的影响,2022年是我省企业最难的一年,这一年里感谢广大会员单位与吉环协不离不弃团结在一起,互帮互助共渡难关。各常务理事也对协会各会员单位表达了祝愿:希望在2022年的最后一个季度里大家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继续义无反顾的奔赴在所选所爱的环保之路上!相信在我党的正确领导下,不久的将来吉林环保人定将迎来行业发展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