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铭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9

吉林省铭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省铭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经营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多层多级除尘脱硫脱硝烟气净化设备、脱硫塔、布袋除尘器等大气污染防治设备及污水处理设备、秸秆颗粒机、秸秆捆包直燃锅炉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设备规格齐全、质量保证。公司目前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环保设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已为吉林省、黑龙江省等地多家企业配套生产本公司产品,并达到了令客户满意的效果。良好的信誉、一流的产品、过硬的质量、周到的服务等形成的整体优势,赢得了稳定的客户群,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一直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客户满意”为宗旨,以“求仁为大、求利为小、真正服务为客户”为经营理念,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提倡“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精神文化,努力不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真诚、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