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汇英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2


吉林汇英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汇英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吉林市汇英建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公司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于2011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成为吉林市范围内为数不多的双甲级资质的监理企业(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为适应市场发展公司于2017年增加了工程造价咨询及工程招标代理两项业务。2018年被吉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定为吉林市范围内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企业于2017年、2018年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职工150多人,大专以上学历占90%,高、中级职称占60%;取得国家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人员35人次,拥有一支专业配置齐全、年龄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监理设施先进,检查工具齐全,能够出色的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监理服务。

公司全体监理人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技术优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治企、讲究实效、优质服务”的发展理念,通过自身努力,先后完成了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监理任务。近三年共承担了房建工程三十余项,总建筑面积约百万平方米;市政道路工程近七十余项,总长度近百公里;大中型热力管线工程近百余项,热力管线累计长度达一百五十公里,大中型锅炉房十余座。公司通过上下共同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监理任务,并多次被吉林省建设厅评为先进工程监理企业称号。

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团结进取,恪守科学、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视质量和荣誉为生存之本,以提高管理水平、保证工程质量、充分发挥投资综合效益为己任,逐步形成了一支高技能、高素质的监理队伍,竭诚为各类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监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