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白城市瑞泽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8

吉林省白城市瑞泽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省白城市瑞泽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02日,注册资本壹仟万元。公司下设综合管理办公室、质控室、财务室、分析室,拥有功能实验室7个,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3名,助理工程师9名、其他工作人员8人,实验室内配套的检验检测设备共66台套,能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检测。

主要检测项目有:水及废水、环境空气及废气、室内空气、噪声及振动、土壤及底质、固体废弃物、油气回收、食品、药品、辐射、雷电检测及环境技术咨询。

吉林省白城市瑞泽环境监测有限公司着眼于未来,以科技创新为目标,努力提升公司监测技术服务、环境监测项目的技术含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在今后的发展中,我公司将更加注重对人才的培养,提高人员的素质和服务质量,加大对科技项目的投入,带动经济发展。公司秉承着“敬业、公正、精准、创新”的精神,以“科学公正、准确可靠、持续改进”为宗旨,以优异的服务质量和过硬的技术力量服务于环境监测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