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招标公告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医疗废物处理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8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医疗废物处理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医疗废物处理服务项目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gzyzx.jl.gov.cn)供应商系统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622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JLDL20220302003GKXM1

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20214]-0247号

项目名称: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医疗废物处理服务项目;

项目地点:吉林省延吉市局子街1327号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指定地点

预算金额(最高限):1676160.00元;

采购需求:医疗废物处理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24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供应商如为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政府采购政策需提供相关声明,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及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2财务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制度,提供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成立的企业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3投标人须提供自投标截之日前近一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财库〔2016〕125号)。

3.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513日上午09时00分至20220519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

1.首先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www.ggzyzx.jl.gov.cn),按照规定进行投标人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所有招标采购活动。 

2.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可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登录->投标人”登录后选择“采购业务->交易文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操作“投标报名”并完善相关投标信息,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才具有投标资格。如果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没有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3.凡与本中心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四、提交投标文件

截止时间:20220622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一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20220512日至20220518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采购。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局子街1327号

联系人:崔雅晶

电话:0433-26605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吉林省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与康平街交汇吉发广场C座西区2002室

联系人:付曼婷、王婷婷

电话:0431-88546280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曼婷、王婷婷

电话:0431-88546280

4监督管理部门: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特别注意

1.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变更公告内容,若本项目招标文件中内容有变更,均在变更公告中发布。

2.供应商应提前下载《吉祥码》,并按要求进行注册绑定工作,在进入指定区域进行文件递交登记时,应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吉祥码》小程序中的吉祥码,扫码通过后进入;

3.供应商代表要按吉林省、长春市有关防疫规定,确保自身健康状况,参与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均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自觉保安全间隔距离,自觉维护好场地卫生和秩序,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如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注:投标文件递交设在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负一楼(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长春雕塑公园西门对面),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吉祥码”扫码测温工作后,保持人员安全间距2米以上进行文件递交。

1.供应商应递交分别单独密封的开标一览表、网上开标专用QQ号、询标邮箱授权函和投标保证金票据(如果有的话);供应商须现场确认投标文件密封情况,开标时不再另行确认密封情况。

2.本项目采用QQ直播形式进行开标。请投标人自行下载、安装QQ软件,并于递交文件时进入代理公司组建的QQ群组,开标前10分钟进入QQ直播间。参加远程开标人员应为供应商被授权人,进入QQ群后将姓名修改为供应商全称+被授权人姓名。供应商在开标过程中,如无故离开远程开标会议室,后果自负。供应商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远程开标时提出,非远程开标中提出的开标异议,招标人或者行政监督部门不予受理。

3.凡是参与人员均需提供最后一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且不超过48小时(吉事办凭证或纸质凭证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