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抗疫专栏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抗疫专栏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吉林省富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1

自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委员会、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始终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予以高度重视,于第一时间联合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尽最大力量做好自我防控并踊跃向省慈善总会及长春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同时向所有会员单位征集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图文作品,得到广泛的支持,体现出社会组织的担当作为。


虽疫情肆虐,然人间有爱,今天,我们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明天,我们必将汇聚这份精神力量砥砺前行,为我吉林省实现振兴崛起接续奋斗!


抗击疫情,你我皆英雄。


抗疫专栏系列之————吉环协会员单位吉林省富诚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411110118.jpg

3月一场疫情蔓延至吉林省多个城市,吉林省富诚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办事处均受疫情影响停止工作,但作为一个“春城”企业,在家乡受灾,群众受难的时刻,公司总经理温家诚毅然决定伸出援手,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除此之外,公司积极发动员工在所在小区参与志愿者活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这场与病毒的攻坚战中。


吉林省富诚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富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北美丽的春城-长春,设立松原分公司、延吉分公司,公司分为环保仪器销售事业部、售后运营服务部、技术服务部等,是专业从事环保仪器设备代理销售、环保仪器设备运营服务、环境评估于一体的创新型服务性企业。公司致力于为环境保护、水质监测、高校科研等行业领域内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品质卓堪、性能优良的产品及专业精湛的技术支持和主动贴心的售后服务;公司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仪器厂家合作,已经成为了省内一些知名的大型生产企业(国控污染源)的产品长期供应商。

公司目前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技术团队,高级工程师3 人,中级工程师10 多人,并先后在多个城市建立售后运营办事处,公司愿以高质量的产品、真诚的服务、过硬的技术、服务于每一位用户。公司奉行“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为用户提供售前咨询、安装调试、定期回访、人员培训等在内的一条龙服务。

富诚科技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运用创新的营销模式、一流的国际品牌产品,服务于各个行业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