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抗疫专栏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抗疫专栏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同舟共济战疫情 共克时艰夺胜利
发布时间:2022.03.31

自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委员会、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始终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予以高度重视,于第一时间联合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尽最大力量做好自我防控并踊跃向省慈善总会及长春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同时向所有会员单位征集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图文作品,得到广泛的支持,体现出社会组织的担当作为。


虽疫情肆虐,然人间有爱,今天,我们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明天,我们必将汇聚这份精神力量砥砺前行,为我吉林省实现振兴崛起接续奋斗!


抗击疫情,你我皆英雄。


抗疫专栏系列之————吉环协会员单位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三月的吉林,应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本就在体验“倒春寒”的城市增添了一层阴霾,更是让家乡按下暂停键。作为吉林省工程设计行业代表企业,我们与家乡同呼吸、共命运,第一时间投身全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从方舱设计援建到志愿者行动,积极响应、贯彻政府号召,践行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


火速奔赴援建一线 

抢时间托举“生命方舟”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335.png

疫情就是命令,在省住建厅柴冠副厅长的带领下,建筑院院长王维、建筑设计师于潇立即动身,不畏危险进驻疫情严峻复杂的吉林市。同省、市各级领导和防疫医疗专家团队共同参与吉林市方舱项目的实施建设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以高标准、高质量投入到援建任务中,为吉林人民的生命安全提供有力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3351.png

总工程师吴刚负责长春市范围内多个隔离方舱选址及方案的设计工作,随时待命为在建方舱项目点解决设计施工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做技术支撑;不仅如此,总建筑师刘强及建筑方案设计师邹兆伟更是主动请缨,要求奔赴一线,为项目选址和方案献计献策;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去到一线的袁成伟、王志超、满天明、方丽娟带领四个专业同事居家办公也是严阵以待,不仅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多个现有项目的图纸绘制工作,更是随时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和合理化建议,只为让决策更精准、结果更科学、建设更快速!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3352.png


逆行出征践行志愿者责任 

守护家园传递“抗疫星火”


为响应省委组织部开展“敲门行动”的号召,集团党委发出征集志愿者的倡议,迅速集结志愿者56名,主动联系区委及社区,参与生活物资运送,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发放检测试剂,小区消杀防疫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抗疫星火”。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3353.png

从晨曦微露到夜黑如漆,集团的铁军们以勇者的逆行之姿,照亮城市的夜空;在寒风中坚持,在疲惫中前行,用勇敢和友爱消减着疫情的焦虑和恐慌,全体员工誓与家乡同呼吸、共命运,我们相信冬将尽,春可期,吉林一定可以攻克时难,夺取抗疫的最终胜利。


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中邦设计”)成立于2009 年,以“绿美中国,共享未来”为使命,长期专注于园林、市政及生态发展,目前成长为国内优秀设计服务企业。

中邦设计以国际化设计理念、精湛的技术实力成为知名规划设计品牌公司。中邦设计以专业全面、理念先进、操作务实、服务精细在业内著称,业务拓展立足吉林,面向全国。现拥有市政行业、风景园林、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岩土工程、农林行业专业乙级资质及审图一级资质,并通过了IS9001:2008 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长春市“小巨人”称号。下设市政、景观、生态、勘测四个分院,业务覆盖市政设计、主题公园设计、城市景观设计、水生态治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咨询、勘察、设计及运营全过程设计咨询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33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