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抗疫专栏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抗疫专栏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吉林莱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抗疫公益行”捐赠活动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3.29

自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委员会、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始终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予以高度重视,于第一时间联合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尽最大力量做好自我防控并踊跃向省慈善总会及长春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同时向所有会员单位征集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图文作品,得到广泛的支持,体现出社会组织的担当作为。


虽疫情肆虐,然人间有爱,今天,我们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明天,我们必将汇聚这份精神力量砥砺前行,为我吉林省实现振兴崛起接续奋斗!


抗击疫情,你我皆英雄。




抗疫专栏系列之————吉环协会员单位吉林莱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心脉相通,念初心不改!

与子同袍,待春花盛开!


图片
爱心企业担当有为 捐献物资情暖人心


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能力有大小,关爱无远近!吉林莱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疫情面前,伸出援助之手捐献疫情防控物资,彰显对社会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328121246.jpg


疫情当前,爱不隔离,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能共同组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后盾。


微信图片_20220328121245.jpg

微信图片_202203281212461.jpg


企业的本质就是: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莱美公司“抗疫公益行”这样简单的公益活动,就获得了社会很高的评价,这让他们坚定了继续为社会服务的决心。捐赠活动的每一站,都让每一位莱美人欢欣鼓舞。走进吉林市疾控中心、吉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吉林市中医院、吉林市中心医院、北部核酸基地等,将一份敬意,一份感激,送给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微信图片_202203281212462.jpg

微信图片_202203281212463.jpg



吉林莱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体现了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也为吉林市抗击疫情增添了动力。



吉林莱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吉林莱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022日,位于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二千余万元。现有员工七十余人,其中国家级专家一人,高级工程师四人,中级工程师三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共五十人。

吉林莱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诚信为宗旨,近年来为多项大型工 程、多家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提供优质的检测、咨询服务,服务单位 包括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吉林市环境应急管理中 心、吉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吉林市水利局、白山市生态环境局、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等百余家政府机构和国有企业,并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单位连续3年承担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市本级环境影响评价技 术评估工作,其中包含经开、高新两个国家级开发区的环评文件评估 工作;

我单位连续3年承担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全市(包含市区及外五 县)排污许可证发证的技术审核工作。

环境检测类通过CMA资质认证的检测项目为吉林地区数量最多,单位技术人员全吉林地区最多。

我单位承担吉林地区30多家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的安装及日常 运营维护工作,以及60多家企业在线设备的比对工作。

我单位在承担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中,被国家普查办评为 表现突出集体。

在吉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项目中被省厅评为疑似污染地 块布点及米样优秀方案;

在国家检测实验室抽查活动中获得了国家级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