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润垚环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2

吉林润垚环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润垚环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主营业务为固体废弃物处理、固废处置设备制造。公司现有现有员工80人,其中博士后1人,博士1人,硕士8人,本科20人;外聘教授及专家5人。公司与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吉林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合作联合建立污泥资源化利用技术研发联合实验室”、“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技术工程实验室”、“城市、农村固废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实验室”、“吉林省固废治理科研流动站”,整合科研院校与企业的优势资源,加快科技技术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合作的一体化。  

公司核心技术产品包括润垚污泥高压深度脱水装备、润垚智能高温好氧发酵装置、润垚污泥一级输送系统等,后端产品包括润叁土有机肥料、生物炭基肥、土壤调节剂等。设备产品已应用于碧水源、中粮集团、华润集团、晨鸣纸业集团、吉林化纤集团等污泥脱水及处置项目中。

公司秉承着“资源再生,求索不止”的企业宗旨,专注于固体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及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探索更稳定、更节约、资源转化效率更高的固体废弃物处理方法,最终实现“固废资源化,处理空间化,系统模块化,产品有机化”的企业奋斗目标。净化城市环境,促进资源循环可再生利用是我公司成立的初衷,也将始终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和发展,公司筹备并建立了“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利用研究所”,旨在提高公司技术实力与储备技术人才。

净化城市环境,促进资源循环可再生利用是我公司成立的初衷,也将始终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公司荣誉:

2020年,公司产品入选《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固体废物和土壤污染防治领域)》,推荐的技术名称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高压深度脱水技术”。

2020年通过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吉林省2018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2016年度江城榜样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单位。

2020年12月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9年12月取得排污许可证。

公司先后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6项;申请了注册商标;取得了肥料生产许可证。

图片4.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