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10时,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处在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马红兵的带领下,一同收看了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直播,使大家对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进一步领悟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大意义!

2.jpg

全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首先由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情况,之后王晓晖副部长与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回答了多家媒体记者的提问。

5.jpg

发布会收看完毕,吉环协党委书记、秘书长马红兵组织大家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会更加加深了我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学习到此次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解读。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不仅全面的概括了我党在百年之间通过艰苦奋斗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的成就,也总结了非常宝贵的历史经验,很好的诠释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该决议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行动的指引!

1.jpg

学习到全会作出的另一重要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马红兵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定将组织我会人员按时收看,认真学习会上内容并撰写心得体会。

3.jpg

4.jpg

此次发布会令大家受益匪浅,感慨良多,深刻的认识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就让我们环保人从此刻开始,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勤勉敬业,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我国的生态环保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