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澳蓝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8

吉林省澳蓝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简介


吉林省澳蓝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检测、土壤检测、固废检测、公共场所检测与咨询服务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位于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公司拥有500多项检测资质,实验室面积700平米。公司具备质量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吉林省澳蓝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依据多种检测标准,提供环境、土壤、污泥、固废、公共场所等检测服务,出具检测报告,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分析解决方案。

我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和国内应用最新的检测标准方案,能为客户及时有效且专业可靠的提供检测技术服务。

澳蓝环境恪守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检测标准、规范,竭诚以精湛的技术,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使社会满意、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