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长春鑫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4

长春鑫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基地—吉林长春,我公司是FANUC、KUKA、ABB、安川、松下等品牌机器人北方区域制定系统集成商,负责集成成套弧焊、点焊、搬运等机器人系统,承担机器人的软件调试、售后服务等工作。同时公司代理除尘净化系统、美国林肯 (LINCOLN)焊接材料(锦泰焊材)、芬兰肯倍(KEMPPI)焊接设备、 日本东金(TOKINARC)焊接配件,数控焊接切割设备 等项目产品,并承接国内外各种焊接设备的维修。

公司专业销售高效烟雾净化系统,致力于降低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影响,保护劳动工人不受有害气体和烟尘粉尘的影响以及创造更清洁的工作环境。公司主导产品移动式焊烟净化器。激光烟雾净化器、集中式空气净化系统等,采用德国进口风机、智能控制技术和多级逐层过滤系统,是中国过滤式高效烟雾净化设备的环保企业。专注产品的质量,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拓宽产品应用范围,适合不同领域、不同环境的过滤系统和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优质解决方案。为环境保护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理念,以“安全、节能、高效、优质”为质量方针和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每一个鑫成用户提供安全、洁净、健康的工作环境。

目前公司拥有的WF/LS/RW/CS四个系列几十种产品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汽车、铁路、工程机械、海洋工程、航空等机械加工行业以及新材料、粮食、木材、再生资源加工等多种行业,在取得销售业绩的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公司倡导一带一路,共建绿色家园,公司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快速的反应速度、周到的售后服务系统。

公司拥有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人员共计21人、并有很强的产品研发能力,能够胜任各种设备的开发研制,能够有效保证产品的组装调试、产品的研发及售后服务工作。

我公司本着求实创新,不断提高产品 质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宗旨,坚持“以优良的技术和服务”, 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公司依托先进的项目管理和一流的技术人才,具有独立研发、设 计、加工、装配、调试大型工业机器人装备、焊接工作站、自动化 生产线及系列化服务的能力。

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机器人弧焊、机器人点焊(电阻焊)、机器人激光焊、机器人火焰切割、机器人等离子切割、机器人涂胶、机器人搬运上下料、机器人打磨、焊接夹具、工装检具、及自动化输送线及相关配套设备,行业涉及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铸造加工、上下料冲压和食品搬运码垛等行业。

 公司本着“诚信、质量、服务、双赢”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 优质、高效的设备及服务。在此鑫成愿与您的事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19481f2ad1794e6b992334e93d86cfe.jpg

f061c2c9df1f6c2c227dc5ae99229b2.jpg

8e008c92dff9c593daec5be40489eeb.jpg


28fcfa2d9bbdcda870a5eb7d923dcc8.jpg

ec0fdc32c3bfa705661a1ac86c11883.jpg

d7b9229a27eeb620a106726dbdd6908.jpg

aba2b3b78a6bb09b78541413bce7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