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莅临我协会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3.jpg

为进一步提升我协会党委工作质量和水平,1021日下午,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丽媛与联合党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周明亮莅临我协会检查指导工作,吉环协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马红兵率秘书处技术部长张雪、会员部长王乔参加座谈交流。

红兵同志首先向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两位领导汇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刘丽媛书记通过实地考查,我协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创新示范基地,在党建工作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凝聚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全员的向心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强化和锻炼一支更有战斗力的党员队伍。创建党建创新示范基地的目的是要充分发挥它的示范作用,进而带动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因此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要求党建创新示范基地必然要注重创建质量,希望协会可以一如既往的以党建创新示范基地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爱党为党敬党信念,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来抓,同时要对标其他优秀党委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注重把握工作实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按照规范化管理做好党建工作!会议最后,刘丽媛书记针对协会党委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协会下一步党建工作与马红兵书记交换了意见,为协会党建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7.jpg1.jpg

中共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党委定将严格按照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协会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做好党的政治建设,积极发挥好协会党委的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协会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