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东北煤炭工业环保研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6


吉林东北煤炭工业环保研究有限公司是由原煤炭部1988年批准成立的东北煤炭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转制的企业,2007年10月改名为吉林东北煤炭工业环保研究有限公司,是吉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经济成分为混合所有制公司现有资产3000多万元,拥有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一幢,土地17000平方米,并拥有产品加工制造基地。

公司能够从事环境科学技术研究、环境影响评价(国家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证书)、环境工程设计(国家专项工程设计乙级证书)、环保工程承包(环保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安全评价(国家安全评价机构资质乙级证书)、工程咨询(国家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证书)、煤质化验(吉林省技术监督局授权吉林省煤炭质检站)、煤层自燃倾向性和煤尘爆炸指数检测(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乙级资质证书)、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单位资质证书)、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评估单位资质证书)、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监理单位资质证书)、企业清洁生产技术审核、土地复垦方案的编制、土地整治可研报告编制、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公司能够生产和制造各种环保设备,主要有炉窖除尘脱硫脱硝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噪声治理设备等,其中湿法静电除尘脱硫一体化设备和二氧化氯发生器(污水清毒)获吉林省科技厅重点攻关项目成果的证书,并获实用新型专利,湿法静电除尘脱硫设备列为长春市科技局重点推广项目,公司能够从事环保工程的总承包业务,近几年来,完成了100多个污水处理、除尘脱硫脱硝、噪声治理等总承包项目。

公司现有员工70人。其中研究员、教授级高工3人,高级工程师13人,工程师43人。专业涵盖环境工程、土壤学、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工业与民用建筑、暖通、给排水、采矿、计算机应用、通讯等,在环境保护等领域拥有一大批学术人才同时还与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联合,不断研制新的产品。公司将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提供给广大用户。

640.png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