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329日下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商会大厦4楼创业厅隆重召开。

DSC_2739.JPG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二级调研员时衍明副处长,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窦森教授、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曾昭发院长、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环境与资源研究所朱平研究员、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王玉军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王忠强教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张士秀副教授、吉林大学地球学院李月芬教授、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汪平、长春高科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衣荣明仁及吉环协副会长吉林省三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壮、副会长长春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衣惠昌、副会长吉林东北煤炭工业环保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长英等相关单位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2755.JPG 

(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二级调研员时衍明到会并致辞)

DSC_2742.JPG 

(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窦森教授讲话)

DSC_2759.JPG 

(吉环协副会长刘壮代表协会致辞)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土壤修复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常务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当选的第一届主任委员窦森教授代表专委会成员发表了讲话,并提出了专委会的主要工作内容。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委会工作规程、行业自律公约,举行了专委会授牌仪式。

 

DSC_2751.JPG 

(省生态环境厅二级调研员时衍明为土壤修复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窦森颁发聘书)

 

DSC_2752.JPG 

(副会长刘壮为当选的常务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DSC_2754.JPG 

(副会长衣惠昌、白长英为土壤修复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二级调研员时衍明和吉环协副会长刘壮分别上台致辞,祝贺土壤修复专委会成立,并希望在第一届委员的带领下,为吉林省环保行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为吉林省黑土地的保护和修复工作贡献应尽的力量。

10969ce8dd6a6bdd9752b0168e1628c.jpg

(吉环协土壤修复专委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