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协会秘书处走访考察申请入会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30

协会秘书处走访考察申请入会企业


 
为了壮大会员队伍,更好地服务会员。2020年12月14日,吉环协秘书处技术部部长张雪、会员专员王乔实地考察新申请入会企业“长春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该公司崔银珠经理介绍了公司组建、发展方向,并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的环保设备。“长春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能够加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非常荣幸,一定会为吉林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4140445.jpg

长春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瑞迪)坐落在长春·中关村创新中心6楼,是北京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在核心技术和产品上依托于北京伟瑞迪,主要产品覆盖环保监测、安全监测、保密管理三大行业。

微信图片_20201214140742.jpg

伟瑞迪是以国家重点高等院校研究技术成果为基础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环境质量监测和环境大数据分析技术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领域的“咨询规划-建设运营-决策支持”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目前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认定”、“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国家和行业的资质荣誉。

β射线(双通道)颗粒物在线监测仪

1.png

β射线扬尘颗粒物监测仪是全天候户外自动监控终端,广泛适于测量环境空气中的颗粒物浓度,可根据需求在PM2.5\PM10\TSP中任意选取一种或两种参数进行测定。

 

挥发性有机物(VOCs)在线监测系统

          2.png


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可监测废气中的甲烷、总烃、非甲烷总烃、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等气体有机污染物。监测数据可实时传输到监控中心,实现污染物的数据展示,报警管理和数据分析等管理功能。本设备性能稳定可靠,集成化程度高。同时可针对各种不同工况条件和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大气监测微型站

3.png


大气监测微型站是基于高精度传感器和物联网技术的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系统支持多参数灵活组合和高密度网格化布局,可获取高时空分辨率的污染数据,实时监控区域内主要污染物的动态变化,有效弥补空气质量监测标准站点位数量有限、成本高昂、时效性不足的问题,实现精细化管控的目标。

 

水质在线分析仪

       4.png


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可实现污水、废水排放和水环境质量的连续在线监测。监测系统包括监测站房、采配水系统、预处理系统、监测设备以及污染源在线监测平台。

 

智慧化工园区管理系统


5.png

“智慧化工园区管理系统”利用GIS技术、富客户端技术、网络通信技术等众多技术,结合云服务、物联网、数据挖掘和知识管理等先进技术,实现园区管理自动化、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为园区的安全运行提供一套先进的、科学的基于信息化技术的管控工具,帮助企业规范和推动安全工作的落实和执行,达到真正落实HSE的管理思想,提升企业HSE管理水平的目的。

伟瑞迪发展至今,从2秒即可全面预警,提高应急管理效率;到建成污染联防联控指挥管理平台,实现污染治理流程自动化、精细化;再到时刻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凭借技术领先的全面优势已经站在了行业前列。未来,以成为产品及服务覆盖东三省的行业引领者为目标,伟瑞迪必将为国家的环境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保密安全管理事业贡献更多力量!伟瑞迪将继续秉承“让中国更安全更环保”的理念,以提升客户价值为中心,为建设生态文明、提升环境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