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吉环协秘书处开展员工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进一步加强吉环协秘书处自身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加快完成年底工作任务。近日吉环协秘书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员工述职报告会

111212.jpg

  本次会议由吉环协会长蔡鸿亮主持,会上,蔡鸿亮会长就现在工作现状提出问题和建议,并对上一年提出的工作计划逐项核对,要求秘书处人员年底之前落实完成各项工作内容。

  吉环协书记马红兵分别围绕秘书处工作现状、人员工作职责、态度和专业技能方面做出分析。秘书处全员分别针对本人工作职责及目前工作进度做了梳理汇报。蔡鸿亮会长就秘书处现状、增强责任心、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此次培训,大家统一了思想,对工作中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就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秘书处全员树立起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亲和的态度,打造工作认真、服务到位的优秀社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