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会员风采】吉林省拓达集团有限公司 与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开展环保项目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0.09.16

吉林省拓达集团有限公司

与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开展环保项目交流对接

 

技术创新是企业生存的前提,先进技术的引进与开发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吉林省拓达集团有限公司多年以来坚持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并多次与日、韩国、德国等国家优秀企业建立对接联系。

    9月2日,吉林省拓达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开展交流对接会,并邀请省生态环境厅相关领导参会指导。吉林省拓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春彦组织了本次对接会。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中国代表处主任朴在贤处长尹永根、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委书记马红兵、长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艾义、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系主任邹东雷教授拓达集团张恒、李旭、王洪宁、吴頔等参会,各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内展开交流与讨论。

图片1.jpg

 

会上由吉林省拓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恒介绍集团公司及相关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情况。

    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中国代表处处长尹永根在交流对接会上表示,韩国政府提出了开展“2020韩国环境技术国际共同本土化支援项目”此项交流对接就是推动韩国国内优秀环境技术的海外输出,依托相关机构(机关、研究所、企业等),根据海外输出国的环境规定及当地要求,共同对设备技术进行相应的介绍和推荐。图片2.jpg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代表表示,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一直着力推进环保产业发展,今后将培育一批环保龙头企业,制定扶持政策,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这次交流对接,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基本达成实质性共识,希望吉林省拓达集团能引进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更多的环境治理方面的先进技术,使双方的合作达到预期效果。



图片3.jpg

 


吉林省环产业协会党委书记马红兵、长春市环产业协会会长艾义在座谈中讲到,吉林省环保产业发展空间很大,拓达集团作为吉林省环保协会领军企业,积极吸纳推广国外先进技术,树立世界环保意识。在垃圾治理技术方面希望把韩国相关的先进技术引进来,促进技术交流,提高治理效果,推进区域环境质量改善。


图片4.jpg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系主任邹东雷教授提出,就我省现需解决流域治理、土壤治理及垃圾处理问题,希望韩国环境技术院下一步进行具体技术交流

吉林省拓达集团董事长邵春彦表示,在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长春市环保产业协会及省内专家团队的促进下,吉林省拓达集团与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将开展交流,这必将对提升拓达集团的技术水平、治理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抓牢这个契机,将韩国先进技术引入国内、省内,通过“引进、消化、吸收、总结”,涂亮拓达集团品牌。为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使吉林省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