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访问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开展“中法环境月活动“座谈
发布时间:2020.08.20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访问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开展“中法环境月活动“座谈


2020年8月13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安澜女士、教育领事赵美琳女士等一行五人访问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双方就第七届“中法环境月活动”开展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相关处室、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吉林省环科院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绍辉、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朝霞、自然生态保护处副处长王宏媛;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蔡鸿亮、党委书记马红兵;对外合作处调研员王涛;吉林省环科院高级工程师王媛等。

会议鉴于2021年1月将在马赛举行的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和2021年第二季度将在昆明举行的COP15大会,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开展中法间合作、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蜜蜂变态反应认识研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推动公众深刻领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具有很大意义,双方就开展“中法环境月”达成共识,形成初步合作意向。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蔡鸿亮就如何有效的开展“中法环境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与会人员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客人座谈交流)


                       (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客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