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心系会员真诚服务,引领企业向上发展 ——吉环协深入走访吉林地区会员单位 (1)
发布时间:2020.07.27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发展及需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2020年7月22日,协会党委书记马红兵、会员专员王乔深入吉林地区会员单位进行走访。

为切实摸清吉林地区的环保产业现状,他们在协会吉林工作站站长柴哲的陪同下,首先拜访了吉林市生态环境局,与马新峰副局长、科财处贾楠处长及吉林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刁院长一起参加座谈,该局领导介绍了目前吉林市环保产业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吉林市将建立环保产业园区的规划蓝图。马红兵书记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简要向该局领导做以介绍,并表示协会将加强与当地市生态环境局联系,为吉林省环保产业贡献力量,促进环保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025.jpg

(走访吉林市生态环境局)

随后,他们来到吉环协吉林市工作站——吉林双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吉林市会员单位交流座谈会。参加的会员单位有吉林双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德洋科技有限公司、吉林莱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吉林市汇英建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嘉德蓝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市双嘉环保能源利用有限公司、吉林市楷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吉林浙达能源清洁利用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碧源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睿清环保有限公司、吉林汇洋检测有限公司、吉林晟世水务有限公司。会议主要议题是了解会员单位现状和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上各单位积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配合好协会工作,在协会的引领下将吉林市的环保产业向着持续、健康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033.jpg

(走访吉林工作站吉林双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接着,他们来到新入会会员单位世纪华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该公司刘美娟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其拥有水、气、固废环保处理先进成熟的技术,在工程设计、方案咨询、可行性分析、工程施工、设备制造、调试、运维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727143702.jpg

(走访新入会单位世纪华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最后,他们走访了会员单位吉林市双嘉环保能源利用有限公司。该公司作为吉林市唯一一家垃圾焚烧发电厂,承载着吉林市几乎全部的垃圾处理工作。张永涛经理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参观了化学水处理车间、集控室,该厂已实现无尘零污染的生产环境。张永涛经理表示感谢协会能够亲临一线,来到双嘉实地走访交流。今后也会大力支持协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047.jpg微信图片_20200727102056.jpg 

(走访吉林市双嘉环保能源利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