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服务会员--吉环协与建行对接面向会员召开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搭建有效的信息交流平台,保持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促进协会会员企业和金融事业的共同发展,吉环协2020年第一次银企对接会于710日下午在商会大厦4楼创业厅召开,吉环协书记马红兵主持了本次会议。

参加此次对接会的会员单位有吉林省坤瑶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吉林东北煤炭工业环保研究有限公司、长春高科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拓达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惠津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华澄环保节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华天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禹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碧澜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庆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路克奔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铭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3家会员单位,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净月支行行长高巍、业务副经理刘一蒙 、客户经理安宇。

 对接会上,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分别对其单位性质、金融产品优惠政策吉环协会员单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在帮扶小微企业方面的优惠政策给予了详细解答。同时对企业贷款需求等问题上与在场会员单位展开了一对一答疑解惑会员单位争取最有力的金融支持。参会的会员单位踊跃提问,与建行人员开展积极交流咨询。本次银企对接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