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会长带队亲临一线,走访通化地区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3

为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2020年6月18日和19日,协会会长蔡鸿亮、书记马红兵及会员专员王乔一行三人组成走访考察组,深入会员单位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信旺地质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新入会的会员单位吉林省泽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通化迟老大金属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及行业趋势。

首先,走访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新入会会员单位——通化迟老大金属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该单位法人迟建军总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标准、研发产品、产品性能。该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效多功能蒸发器、酿酒设备、除尘设备和垃圾处理设备制造和销售的企业,本着“产品质量是生命,企业诚信是根本,科技创新是方向,节能环保是目标,回报社会是责任”的企业宗旨,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研发、稳定发展,走向品牌的坚实之路。公司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新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并且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证书,产品远销东北及西北大部分地区,是用户青睐的理想、环保、节能产品。

DSC_1490.JPG


紧接着走访了吉环协理事单位——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通化地区唯一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同时作为协会通化工作站,能够代表协会用心架起会员单位和生产企业的沟通桥梁。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总经理兼通化工作站站长王昌峰表示:有信心也有能力不负省环保协会领导和各成员单位的厚望,从自身做起,引领通化地区的环保产业向着持续、健康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DSC_1419.JPG

随后走访考察组来到吉林省信旺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并受该公司之邀,实地考察了其在五奎山风景区的一个项目工地,总经理刘波详细介绍了正在施工的裸岩土地的植被项目技术,并对协会此次深入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

DSC_1505.JPG

走访考察组最后来到了吉林省泽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考察了该公司位于康大营子村的在建项目地,该公司主营范围是从事危险废弃物、固体废弃物处理,年处置工业危废能力达15万吨(包括工业危险废物回收、暂存、分类、集散、综合利用、焚烧、物化及填埋工程)。在功能上实现于集研究开发、综合回收利用、无害化处理处置于一体的环保处置中心。项目占地约211758.50m²,总投资5亿元,计划2021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达产。在走访中座谈中,该公司总经理余良平代表公司做出表态:很荣幸成为协会新增补的理事单位,做为正在筹建中的环保企业,力争做强做大,为协会为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DSC_1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