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简介
发布时间:2020.06.16

上海凯泉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泵、给水设备、污水处理及泵用控制设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泵业集团,是中国泵行业的龙头企业。总资产达38亿元,在上海、浙江、河北、辽宁、安徽等省市拥有7家企业,5个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面向未来,上海凯泉制定了“引领中国泵工业的崛起”的发展战略,全力塑造一个世界知名品牌,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公司,进入世界泵业前十强。

上海凯泉自主研发污水处理及回用的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主要用于乡镇农村、部队营房、学校、宾馆酒店、住宅小区、风景区、码头等等分散式污水治理场合。

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对各类生活污水处理后达标排放,一站式解决方案,抗冲击能力强,处理效果稳定,模块化设计,标准化生产,安装时间短,投资及运营费用低,日常维护方便、无需值守。可增加远程GIS全景在线监控及操作功能、智能运营实现足不出户全天候专家服务。KQWT 系列处理量:10-200吨/天,可拼组。主要工艺为:AAO- MBBR工艺和AO- MBR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A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