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用心服务--吉环协秘书处开展二季度走访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开展了2020年第季度走访会员单位工作。529日--6月4日,协会秘书处会员专员王乔先后走访了吉林省优尼普瑞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瑞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同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吉林总队、吉林省艺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鑫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精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长春德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天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春市腾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详细了解会员单位在走访过程中,秘书处人员主营业务、企业规模做了深入调查。征集了单位对协会工作、环保行业、对协会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会将根据各会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归纳整理后,在第二季度会长办公会上讨论如何切实解决会员单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协会秘书处会在环保道路上,和各会员单位的同仁们,勇往直前,为环保事业而努力,为青山绿水宜居环境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