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吉环协6·5世界环境日环保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05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在全球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形势下,生态环境保护尤其重要,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渴望绿色,憧憬生活永远能够绿水常流,青山常在,空气常新。我们是美丽中国的享受者,是美丽中国的践行者,更是美丽中国的守护者。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向全社会发出环保倡议:


  1、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生态文明的守护者。


  能够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敬畏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加环保公益活动,传播环境保护理念,普及生态文明常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今天,更要勤洗手、不食野味、不乱扔医疗垃圾,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坚持从点滴做起,做美丽中国的践行者。


  生活中带动亲朋,携手从垃圾分类、光盘行动、节约用水、节纸节电等一点一滴做起,绿色出行、少开车、多步行、低碳生活人人参与,从保护蓝天绿水、花草鸟树等做起,以自己的点滴努力,汇聚保护生态的长河,做"新时代"美丽中国的践行者。


  3、积极主动参与,做美丽中国的行动者。


  以保护环境为己任,将干净整洁、勤俭节约、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方式融入衣、食、住、行、游的每个环节,做绿色环保行动的先锋,做美丽中国的行动者,为建设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