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增进交流 提升服务--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走访会员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进一步推动协会服务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近日,在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企业复工后,协会秘书处人员开展对会员企业的走访活动,走访中协会为参与抗疫捐赠的会员企业送去锦旗,并向会员企业了解受疫情影响情况,倾听会员企业心声。

     通过本阶段走访吉环协详细了解了部分会员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及需求,听取了会员企业最新发展动态及对协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有针对性的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走访中会员企业表示协会走访是一个很好的沟通模式,让会员多了解协会,让秘书处更熟悉会员,会员企业也将进一步与协会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行业和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吉环协秘书处将对会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及整理,找准切入点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协会是会员之家,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切实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是协会的重点工作。未来,吉环协将继续深化会员服务,与所有会员企业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