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会员单位捐赠物资保障机关安全办公
发布时间:2020.02.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下沉一线的工作要求,考虑到特别是复岗后各级政府机关、社区流动人员多、接触频繁、防疫物资紧张,为支持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机关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会员先后采购防疫物资无偿捐赠。

        

  从春节到现在,长春市净月管委会的员工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了巨大力量。27日上午,吉环协秘书处人员和会员单位吉林省双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吉林省绿科检测有限公司、长春高科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天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惠津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共同来到长春市净月管委会捐赠防疫物资球型测温仪。净月区组织部部长张雪峰,净月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于长柱感谢吉环协与会员企业的捐赠,表示吉环协和会员的捐赠让防疫一线人员工作安全有了保障,一线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坚决守护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吉环协和会员向净月管委会捐赠物资)

      

       随后,吉环协秘书处人员来到长春市南关区人大常委会,向南关区人大捐赠球型测温仪,南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瑛洁,南关区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薛立静感谢捐赠,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吉环协和会员企业的爱心义举以实际行动扛起了社会责任,是对南关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我们和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吉环协向南关区人大捐赠测温仪)

       27日下午,吉环协秘书处人员来到吉林省总工会,向吉林省总工会捐赠测温仪,全力保障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吉林省总工会办公室郭晓东表示吉环协和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省直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雪中送炭的家国情怀,省总工会和大家一起同心协力,打好防疫组合拳,全力夺取疫情阻击战最终胜利。

(吉环协向吉林省总工会捐赠测温仪)


         自疫情防控工作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已向机关和一线社区多次捐赠防疫物资,全力保障机关和一线工作者的健康安全,吉环协和会员必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疫情面前,继续积极关心、支持和帮助需要帮助的一线组织、群体,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