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战疫情护平安,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会员为机关下沉一线做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26

         众志成城,群策群力,抗击疫情。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精准防控、统筹兼顾的新阶段,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防控力量进一步下沉到一线,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省内各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防疫下沉到一线的号召,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承担着我省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为守住我省的安全防线不懈努力。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做好疫情防护保障工作和防控工作下沉一线的指示精神,2月25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处人员和吉环协民主党派会员代表:民主促进会会员吉林省三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壮、九三学社社员吉林岚璟环境技术咨询服务中心沈兰华、民革党员长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孔滟、会员单位吉林省惠津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来到各民主党派吉林省委员会、省工商联工作地点团结大厦捐赠红外测温仪,为各民主党派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工作保驾护航,保障工作人员顺利工作,安心支援一线。

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张剑锋、省民革贾晓营部长与吉环协秘书处人员和民主党派会员代表亲切交谈,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我们与全省人民群众在一起,上下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会员的爱心义举,是对党政机关和各党派一线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社会各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更加坚定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夺取疫情阻击战最终胜利的信心。

战疫情护平安,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会员企业的爱心捐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向奋战在一线防疫工作的人员致敬,吉环协和会员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奉献保障为己任,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同舟共济,为更多的一线工作者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25111810.jpg微信图片_20200225111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