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员快报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会员快报
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积极捐物资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4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白热化”,防疫物资成了难题,吉环协理事单位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多方联系,四处协调终于采购到84消毒液。2月19日,向通化市生态环境局、东昌区、二道江区、通化县、集安市、辉南县、柳河县、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和文化社区捐赠84消毒液100桶。通化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丁德贺,吉林省通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刘忠民代表各县区分局接受捐赠。

百恒检测总经理王昌峰表示,作为通化地区唯一一家有资质的环境检测公司,我们始终倾力服务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风雨同舟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吉环协理事单位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危难时刻的大爱与担当,百恒检测将会继续关心疫情状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