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情满伊通--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为伊通满族自治县残障儿童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三大攻坚战号召,践行吉林省民政厅精准扶贫政策,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处人员及会员单位吉林省中通环境检测有限公司、长春德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环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吉林岚璟环境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代表与吉林省政协老委员爱心团共同走进吉林省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情暖至亲残疾儿童托养中心”开展“迎新春,同欢庆,扶弱助残爱心行”主题公益送温暖活动,看望残障儿童,为他们带去新年问候,传递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116133533.jpg

(吉环协及会员单位代表与政协委员李彦、于明辉校长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情暖至亲残疾儿童托养中心校长于明辉对参加公益活动的单位及人员表示感谢,政协委员李彦发表致辞,对孩子们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吉环协综合部部长王凯健表达了对残障儿童的关心慰问。

     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捐赠仪式,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及会员单位为残障儿童带去了慰问金和礼品。于明辉校长对吉环协和会员单位及环保爱心人士表达感谢之情,并向吉环协赠送锦旗。

微信图片_20200116133539.jpg

捐款单位、个人

捐款金额、物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10000

吉林省拓达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1000

长春天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000

吉林省三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000

吉林省三意环保锅炉有限公司

800

吉林省环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500

吉林省中通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500元、

三箱礼品

长春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孔滟

500

吉林岚璟环境技术咨询服务中心许发宝

200


     捐赠仪式后,情暖至亲残疾儿童托养中心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吉环协秘书处人员与会员单位代表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现场弥漫着温馨和感动。

微信图片_20200116133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