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年会盛典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年1月9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协会年会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吉林省生态环境厅、民政厅、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省内外嘉宾2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月9日上午9吉环协第四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协会秘书处人员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也谈到未来发展和可能遇到的挑战,宣读了协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成果做出总结,各会员单位之间积极交流,互相启发。

会议召开.JPG

    会上宣读了2019年度协会先进专委会、工作站、会员单位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进行了授牌仪式和颁奖典礼,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会员单位在新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鼓舞和激励。  


 1月9日下午13时召开了吉环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了吉环协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确定了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顾问人选。当选会长蔡鸿亮代表协会向到场的领导和来宾致谢表示将与协会一起,不负期望,牢记社团组织职能,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为国家、行业和会员服务,打造省内优质社团。

大合影.JPG

来访嘉宾中国环境保护协会副会长赵维钧讲话指出,吉环协要不断发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精神,推进协会更高水平的发展,为我国环境保护事业增砖添瓦。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管理局副局长朱伟东发表讲话,嘱咐协会要发挥好社团组织职能,加强自我完善,尽职履责,做好行业的坚强后盾。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副处长孙丽梅发表致辞,指出协会做了很多务实有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助力我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

.JPG

会上,吉环协邀请了吉林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郭景海教授为大会进行了题目为《环保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培训。

    9日晚,吉环协天蓝水清 感恩有你 扬帆起航主题年会在轻松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引得全场一片喝彩。随后,会员单位节目陆续登台亮相,一展自己的风采。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晚会期间,不断上演互动小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年会现场上荡漾。               

开场舞.JPG

本次活动在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明确了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吉环协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内容,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