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通化工作站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30

  7月31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授权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通化市工作站。通化工作站自成立以来积极按照省协会的指示和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将会始终按照为国家、为行业、为企业服务”的宗旨来开展工作。

通化工作站自成立后多次组织会员单位和相关专家对辖区内生产型企业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对生产型企业设备运用进行现场指导,对企业发展经营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完善环保设施建设,提高生产型企业的环保设施运行状态。通化工作站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现状,针对企业是否有困难及问题进行详细记录,以真诚和负责的态度收到了当地企业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226180817.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80813.jpg

通化工作站成立不足一年时间,用心架起会员单位和生产企业的沟通桥梁,通化工作站有信心也有能力不负省协会领导和各成员单位的厚望。从自身做起,引领通化地区的环保产业向着持续、健康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