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润华环保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0

润华环保公司

 

      润华环保公司是一个多元化综合型企业,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运维、服务为一体。公司发展10余年,拥有30省市销售及售后运维服务体系,实现了国内国际同步发展的格局。

      公司主要产品分为:催化燃烧RTO/RCO设备、多元复合光氧催化等离子废气处理净化设备、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油烟等离子净化设备、焊烟废气净化设备、中央除尘、环保型粉尘处理设备、无尘净化涂装设备、环保VOCs油漆废气处理设备、废水处理设备、喷涂生产线等。

      公司主创人员率先实践环保管家服务模式,在山东梁山成立环保管家第一实训基地,将环保管家推向全国,以“县代制”运维服务模式即将覆盖全国,分别服务于废气,废水,土壤,固废等。

      “创一流服务,建百年润华”是润华的追求目标,我们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产品、一流的服务于需要环境治理的各行业,把我们的服务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润华使命:助推环保事业,构建美丽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