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9点15分,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治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商会大厦1403会议室顺利召开。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李云飞,生态监测处张岩,科技与财务处王晶,省环境应急指挥中心田坦主任,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王宏伟等大气污染治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代表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李文辉处长,科技与财务处孙丽梅副处长发来贺信,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会议由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齐翔主持。

      大会选举出了大气治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常务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治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明环主任发言,对当前政策形势做介绍。他指出大气污染虽然近些年有所减少,但今后面临的挑战依然巨大,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专业委员会将明确职责,准确定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治理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治理专业委员会行业自律公约》。随后,主任委员、常务主任委员以及副主任委员在承诺书上签字。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李云飞在会上致辞,从我省大气治理行业管理的角度对专委会的成立予以高度肯定,对大气专委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希望。李云飞说,大气治理专委会的成立是非常必要的,大气治理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大气治理专委会能够带动大气治理行业健康发展。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王宏伟在大会说,大气治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使得协会的发展更为健全。他还从协会发展、行业自律、产业发展的角度对专委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寄予厚望。

      最后,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治理专业委员会常务主任委员王立民致闭幕词。

      大气治理专委会现已正式成立,作为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委会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开展交流和研讨,聚焦国家热点政策,集结更多从事大气治理领域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和有关专家学者,整合资源,增加自身竞争力,引领行业发展,开创我省大气治理行业发展新高度,为促进环保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