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通知通告
生态环境知识资源总库与环境监测知识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9.11.14

生态环境知识资源总库与环境监测知识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一、登录方式

对贵单位开放试用产品分别为生态环境知识资源总库与环境监测知识服务平台,登录网址分别为sthj.cnki.net和jiance.cnki.net ,登录账号均为syhuanbao0431,登录密码均为jlshjbhcyxh, 试用期限2019.11.01-2019.12.01

二、产品基本介绍:

(1)生态环境知识资源经总库:

面向生态环境全行业、全领域业务创新,以中国知网集成整合的国内外生态环境科技与济大数据资源为基础,开发的一款智库型知识内容服务产品。旨在为生态环境领域的政府部门、监测机构、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最新的行业科技创新知识和管理决策经验参考。以专业科学的生态环境业务分类导航、实时精确的行业资讯推送、全面丰富的科技研发成果整合萃取,助推生态环境领域各机构管理创新和业务创新。

(2)环境监测知识服务平台:

整合和汇总国内外权威监测专业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成果及专利等各类资源,面向环境监测全行业、全领域业务设计的一款权威、专业的智库型知识服务产品。产品立足于环境监测行业的业务需求,通过集成网络化出版和知网节技术,对专业知识内容进行深度挖掘和梳理,萃取丰富的科技研发成果,精准推送前沿资讯。可对全国环境监测工作进行理论上的指导,并提供信息化管理、系统规划和案例研究等知识服务。

三、演示说明:

  登录sthj.cnki.net  显示以下页面,登录账号密码即可检索。

  

图片1.png


四、联系方式:

邹婧姝 18704300031(协会)

王 飞 15543286911(网站)

杨 超 18943655909(网站)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