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心系环保产业 蔡鸿亮会长走访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05


微信图片_20191105141436.jpg


      为及时了解会员单位的诉求,更好地帮助会员单位开展环保工作,大力发展我省环保产业,近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蔡鸿亮与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前往通化、白山、白城、松原地区,了解当地环保产业情况并到会员单位实地走访。


微信图片_20191105141006.jpg


       蔡鸿亮会长一行人等先后拜访了四地政府部门及各市生态环境局,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对接环保产业动态,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随后,逐一走访了吉林省巨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天成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松原市恒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吉林阳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白城市瑞泽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对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主营项目、有何困难、对协会的意见及建议等进行深入了解,并就协会能为会员单位提供哪些服务以及最新的行业政策等与会员单位进行耐心讲解。


微信图片_20191105140958.jpg


      通过本次走访,吉环协发展了4家会员单位,并及时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为会员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秉承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协会宗旨,在为发展我省环保产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