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烟尘烟气连续自动监控系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5

 10月28日-29日,由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烟尘烟气连续自动监控系统培训班在长春商会大厦4楼振兴厅顺利举办,共有包括自动监控仪器生产单位和污染源在线监测运营单位的技术人员近60人参加培训。


二 (8).JPG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技术咨询部部长张雪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张部长表示:本着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目的,为了提高环保设施运行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从业能力,我们召开了本次培训班。吉林省供热时间长,涉及范围大,希望广大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得的殷切期望。


1.jpg

3图片.jpg


5.jpg


二 (4).JPG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围绕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行业运维技术、运行操作注意事项和自动监控系统运行管理等方面内容,邀请了来自吉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众多业内权威专家和讲师现场授课,他们具有丰富的实验室分析、实验室管理的实践经验,擅长领域大气污染源及环境空气监测,锅炉及除尘器环境指标检测,工业企业三同时环评验收监测,吉林省重点工业污染源(火电厂、供热公司及其它废气排放企业)废气监测,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比对监测。他们毫无保留的向学员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最专业的行业知识,帮助参训学员更好地学习掌握烟尘烟气连续自动监测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技术要点,从而有效提高烟尘烟气监测质量管理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图片.jpg


DSC_1178.JPG


 本次培训班对学员进行了考试,合格后,颁发《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考试合格证》,2019年环境监测行业奏响了加速的号角,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烟尘烟气监测和防治水平的提高已经迫在眉睫,在环境保护这条道路上,我们依然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