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与长春德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编制 我国首个《环境保护企业社会责任指南》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引导环保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规范和提升其社会责任行为,推动中国环保产业可持续发展,我国首个环保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团体标准——《环境保护企业社会责任指南》于近日发布,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长春德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参与了本指南的编制工作,本指南自10月1日起开始实施。

  近年来,环保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我国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且与公众健康等密切相关。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长春德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本着更好地为环保企业服务及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了本次《环境保护企业社会责任指南》的编制。值得一提的是,长春德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智也亲自参与起草工作,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环境保护企业社会责任指南》(T/CAEPI 20-2019)作为我国首个环保企业社会责任指南,既具有社会责任意识宣贯功能,又发挥了团体标准在促进行业自律方面的引导作用,为环保企业履责实践提供指导,助力企业提高社会责任绩效和树立品牌形象,并对中国环保产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形成有效推动。  

 


长春德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长春德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是经国家批准、台港澳侨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

     本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清洁生产和污水处理领域,提供相应技术咨询和服务及产品销售,包括为顾客提供涂装及其他工业设施清洁技术咨询和清洁服务、水处理技术咨询和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保洁化学品和水处理化学品销售以及化学品管理服务等业务。

     本公司通过引入战略合作伙伴、运用先进管理思想和专业管理技术,充分发挥自身积累的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为顾客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并获取回报。本公司已通过GB/T 19001、 GB/T 24001、GB/T 28001认证及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认证,在运营服务过程中严格执行并持续改进。


环境保护企业社会责任指南(发布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