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走访吉林岚璟环境技术咨询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4

111.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开展了2019年第三季度走访会员单位工作。近日协会项目负责人走访了吉林岚璟环境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中心负责人沈兰华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环保协会同志。


0000.jpg


       协会项目负责人对该单位的主营业务、企业规模做了调查。随后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征集了该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提出,建议从政府拿些事情过来,比如从环保部门拿过来“专家库”,参与环评、可研等审查工作,建议评估职能移交给协会管理,环评评估和审批,力求“公平、公正、科学”,即节省政府部门时间,又可回避红顶现象;另外多组织行业学习和培训,提高会员单位的技术水平;多组织会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合作,降低企业单位的服务成本。


      吉林岚璟环境技术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16日,系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现有员工10人,主要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土地修复应急预案,环境检测、环保验收、环境综合治理等服务工作,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环保优先、科学管理、天人合一的服务理念,凭借严谨务实、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赢得广大客户和主管单位的广泛好评。经评审,获得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质量服务信誉单位、AAA级重和同守信用单位、AAA级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们会在环保道路上,和各位同仁志士,勇往直前,为中国环保事业而努力,为青山绿水宜居环境奉献力量。